首页 / 休闲区 / 正文 休闲区 每天读书半小时增寿2年 2022-03-14 00:00 0 161 0 Share 【#每天读书半小时增寿2年#】美国耶鲁大学一项研究证实,#爱读书的人更长寿#。该大学研究人员对3635名年龄至少50岁的参试者进行了为期12年的跟踪调查。结果显示,与从来不读书的人相比,每周读书3.5小时(即每天读书半小时),平均寿命延长近两年(23个月);每周读书时间超过3.5小时的人早亡风险降低23%。周末不如放下手机,拿起书吧!@生命时报 Q 西湖之声 专栏作者 这位作者很懒,还没有填写个人简介。但TA是一位充满热情的创作者,致力于分享高质量内容。 查看TA的所有文章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