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闲区 哈迪:我为霍顿 2022-11-04 00:04 0 158 0 Share NBA常规赛爵士主场对阵火箭的比赛已经结束,全场战罢,爵士109-101战胜火箭。 赛后,爵士主帅威尔-哈迪接受了采访。 “我为球员们感到开心,在这个联盟赢球真的很难。”哈迪说道。 “犯规让比赛节奏变慢,火箭最后5分钟只拿到5分,我对此很满意。”哈迪说道。 谈到霍顿-塔克,哈迪说:“他很镇静,在内线表现不错,还有他的篮板球,4个助攻,没有失误,他在场上的决策很棒,我为他感到骄傲。” (虎扑) 相关文章哈迪:范德比尔特说他一定要投三分,没有啦,我开玩笑的汤姆哈迪偷偷来英国报了个柔术比赛,真拿了冠军!人家这是真能打的啊...爵士官宣:欢迎来到犹他 哈迪教练️中国邮政:EMS 是高考录取通知书唯一指定寄递渠道,专用大红封套郭明錤称苹果 iPhone 18 标准版配 9GB 内存、A20 芯片大疆回应“Pocket 4 系列抢不到”:首批备货比前代提升近 10 倍,已锁定部分黄牛团队20.99 万元起启境 GT7 猎装轿跑正式上市:首批搭载华为 ADS 5 智驾古尔曼:苹果首款触屏 MacBook 笔记本搭载 M5 Pro / Max 芯片,M7 机型稍后推出 标签:哈迪 0